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双一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8-04-19 17:14:26浏览:1906设置

    419 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校长张幸平宣布了咨询委员会成立和聘任决定。校党委书记李强为受聘的19位委员颁发聘书。

    全体校领导、全校三级及以上教授出席,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张幸平主持。

    专家咨询委员会由学校学术水平高、教学或实际工作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李腊生聘为咨询委员会主任,郑广、胡思泉、肖引为副主任,肖引担任秘书长。聘请涂文学、童幸生等人为咨询委员会委员。咨询委员会将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对工作方案、调研、决策等进行指导。

    校党委书记李强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入围湖北省“双一流”建设行列,为学校新一轮的加快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我们必须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全面开启江汉大学向地方一流大学和国内一流学科迈进的新征程。他强调,咨询委员会的成立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委员们“有位有为、转变角色、发挥作用、不负期望”,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的赶超发展。(朝闻/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刘懿)



“双一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党委宣传部 高欣 摄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