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湖北省自学考试组考工作

时间:2018-04-19 16:51:00浏览:585设置

    2018年上半年湖北省自学考试413--15日举行,我校承担了江汉大学考点组考工作,首次启用全监控标准化考场

    本次自学考试参考学生4497人,其中外校考生3072人,总科次14537,课程307490场次,混合考场占20%,单一考场最高考试课程数为18门,3人及以下学生参加考试的科目达到122门,考务工作复杂,组考工作任务重、责任大。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主考陈功江副校长召开了自学考试领导小组协调会,继教学院、高职学院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严谨组考;学校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合作;校纪委监督指导,本次自学考试组考工作平安平稳顺利,得到了省、市巡视员的高度表扬。

    张幸平校长、陈功江副校查看了自学考试标准化考场监控室,巡了考试现场,对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从今年4月,自考试行新的组考模式:以教考分离为原则,将考生科学合理分类,结合学校组考水平、地理位置、考生分布等情况,部分考生就近集中安排考点,部分考生由电脑派位指定考点,总体规划、布局、共享全市优质组考资源。(继续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