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办“2018年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系列学术活动

时间:2018-04-19 16:48:56浏览:831设置

    受湖北省教育厅2018年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资助,4810日,世界知名生理学家、美国奥古斯塔大学乔治亚医学院Wendy Bollag教授来开展了为期3的系列学术交流活动该活动由校外事处医学院承办。

    活动期间,Wendy Bollag教授先后作了3场主题报告。介绍了其实验室近期在银屑病领域的基础研究工作分享了自己学习、教学和科研的心得体会介绍专利产品Phosphatidylglycerol在化妆品研发和银屑病治疗方面的最新进展,详细分析了Phosphatidylglycerol的疗效、安全性和应用前景Wendy Bollag教授还考察了医学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育基地),与我校就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就多领域的后续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Wendy Bollag教授为美国奥古斯塔大学乔治亚医学院生理系和医学系双聘教授。该校多年来在教师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护理本科生交流项目等方面与江汉大学开展了广泛合作。我校曾于201411月派遣20余名教师赴该校进行为期3周的培训。此次到访Wendy Bollag教授即为医学院培养了2名访问学者,目前我校仍有教师在该校访学。

    此次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顺利申报和实施,将为推动我校医学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发挥积极作用。(医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