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上获佳绩

时间:2018-04-17 16:17:24浏览:976设置

    近日,第三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上传来好消息,我校代表队荣获了高校团队奖三等奖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全国共设有西北、东北、华东等7个赛区来自全国29个省级行政区的231所高校,629支队伍,6282位学生参赛。我校选拔了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10位同学组队代表学校参赛,他们在华中赛区中南大学赛点进行决赛。

    据了解,“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是中国教育界首个由计算机领域的三个教指委联合主办面向高校大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比赛重点考查参赛队伍的基础程序设计能力、数据结构与算法应用能力,并通过团体成绩体现高校在程序设计教学方面的整体水平。

(教务处  数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