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武汉企业蓝皮书(2017)》发布,研究武汉企业发展

时间:2018-04-16 14:37:52浏览:1221设置

    4月13日上午10:00,江汉大学武汉研究院、武汉企业联合会在武汉会展中心黄鹤厅举办了《武汉企业蓝皮书(2017)》发布会。发布会由武汉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陆永初主持。武汉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代表和本书部分作者等共12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首先由武汉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邝培润致辞。江汉大学武汉研究院杨卫东院长介绍《武汉企业发展报告(2017)》。该书是由江汉大学武汉研究院倾尽一年心血重点打造的反映2016年武汉市企业发展情况的研究报告,也是武汉研究院推出的第二本武汉企业蓝皮书。今年的蓝皮书既承袭了去年发展报告的基本体例,同时在编撰人员、企业分类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改变。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汪海粟教授做了“用信用分享替代信用挤占-关于武汉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证券化若干设想”的报告。武汉研究院副院长甘德安教授分享有关“武汉发展新民营经济的八大关系”的话题。武汉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陆永初作总结报告。

    据悉,发布会引起社会各界反响,长江日报、武汉新闻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武汉研究院/闵丹/欧阳思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