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通知

时间:2018-04-15 18:03:05浏览:1374设置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因校园主干道行道树更换项目施工需要,即将对飞虹大道部分路段封闭施工,具体封闭措施如下:

1、封闭路段:四美桥(J06北侧)红绿灯路口至J13路口(三号门到行政楼路口),此路段路灯夜间断电关闭。

2、时间:2018415日至2018422日,毎日8002000封闭道路,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3、道路封闭期间,将开放学校3号门。南区向北区通行车辆请绕行23号门经博学路从5号门进入北区,北区向南区通行车辆请绕行5号门经博学路从23号门进入南区。

4、校内通勤车辆在道路封闭期内需绕行,其他时间可按正常路线行驶,封闭时间段内的停靠路线以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另行通知的调整方案为准。

5、道路封闭施工期间,请广大教职工尽量采取乘坐公共交通车辆进出校园,施工期间请行人避开此封闭路段绕行其他道路。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谅解。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保卫处

                                     20184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