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外教举办个人摄影展

时间:2018-04-13 15:57:21浏览:987设置

    4月12日上午10点,我校设计学院外教Ivan Segura Lara教授摄影展《巴黎的图书馆》在美术馆开幕展览由学校外事处和设计学院共同举办外事处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出席开幕式。

    Ivan教授主要研究美学、科技与艺术技术、专业化造型艺术及摄影,其作品曾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法国巴黎蓬皮杜中心等世界各地艺术馆展出。本次摄影展的主题为“巴黎的图书馆”,展示的是Ivan教授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对于巴黎各个历史时期图书馆的拍摄,现场展示的摄影作品采用正方形的版式、对称式的构图,光影色彩灵动,气势恢宏,古典而瑰丽,展示出巴黎图书馆的文化积淀。透过这些精美的摄影作品,仿佛使观众置身于法兰西最高建筑艺术珍品之中。

    开幕式上设计学院曹琳副院长为展览致辞,希望观众能从摄影作品中品味到巴黎图书馆的书香。武汉法盟主席Thomas Bardel介绍作者背景及作品内涵,他认为Ivan用影像回溯了巴黎图书馆的历史,作品中六十多个大大小小的图书馆组成了巴黎精彩的一部分。随后Ivan教授致词,他感谢学校为他提供的展示平台,感谢支持并帮助他举办此次展览的师生,感谢现代数码印刷技术带来的便利表示他所做的摄影研究工作是对人们探索传播知识赞颂Ivan向学校图书馆赠送了摄影作品集。

    据悉本次摄影展展览将持续至4月27日,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观展。(设计学院 张天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