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王心耀教授受邀参加“跨文化视野中的意大利当代艺术展暨中意院长论坛”

时间:2018-04-13 15:51:05浏览:752设置

    411日上午,由凤凰艺术年展组委会主办,《中国美术报》及中国美术报网支持的凤凰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跨文化视野中的意大利当代艺术展暨中意院长论坛”在湖南湘西凤凰古城举办。我校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王心耀教授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罗马美术学院和中国各大著名美院的院长及教授就全球化背景下中意当代美术教育的前景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对话,介绍各自院校的发展特色,并进行了深度讨论。王心耀教授强调大学艺术教育根本核心问题是人的问题,每一个学校应该积极建立自己的学科体系艺术培养个性,培养差异化的有创新性的人才。

    据悉,应组委会邀请,“中国艺术家平行展•王心耀当代艺术邀请展”于414日在凤凰古城群落式美术馆开幕。(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