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走访调研用人单位,拓宽就业渠道

时间:2018-04-12 08:57:57浏览:1167设置

    410日上午,我校招就处、数计学院和化环学院一行前往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软件园和光谷生物城,走访调研用人单位,看望在此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代表。

    本次走访的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迪赛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药明康德有限公司均是武汉重点发展的数据信息技术、生物制药领域的高新技术公司,综合实力名列同行业同领域前茅。近几年来三家公司共招聘我校近50名毕业生,其中迪赛威通过春招签约2018届毕业生2人,广东亿迅通过春秋招签约2018届毕业生6人,药明康德通过春招签约2018届毕业生16人,往届毕业生中已有多位成为各公司项目负责人或技术骨干。

    在与各单位负责人和我校毕业生代表组织的座谈会上,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化环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数计学院副院长程辉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并积极征求用人单位对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和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招就处处长杨光敏表示,我校开展走访用人单位活动就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社会需求,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更好地服务武汉经济发展,感谢各用人单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好的工作环境和平台,希望校企之间加强联系,能在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切实实现学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三赢局面,同时她鼓励毕业生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学院和企业做出更多贡献。

    我校数计学院与武汉迪赛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还举行了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签约仪式。数计学院、化环学院分别与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药明康德有限公司达成就业基地建设合作意向。

(招就处、数计学院、化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