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创业孵化空间入驻团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18-04-08 15:08:42浏览:801设置

         43日下午,创业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在师生活动中心为入驻团队举行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

    消防知识培训讲座中,保卫处干部讲述了如何检查防范隐患、如何扑救火灾、如何疏散逃生自救等内容,开展火灾案例分析,介绍火灾发生后的自救逃生要领和防火自救方法常用物品的防火常识及火灾发生后逃生路线选择等知识,讲解了消防必备器材灭火器、烟雾感应报警器、防火门等的正确使用方法。

    随后,同学们来到师生活动中心空地进行消防灭火演练。保卫处消防科老师详细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步骤,干粉灭火器与二氧化碳型灭火器的使用区别以及实际操作注意事项,同学们按照操作要领进行实际操作,学习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在亲身实践中学会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切实提高了安全防火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创业学院/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