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工部组织全体辅导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4-08 15:07:43浏览:1097设置

    42,学工部组织全体辅导员集中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风貌、展现中国变化,令人深受教育,赢得了全体辅导员的一致好评。

    观影结束后,部分辅导员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人文学院辅导员占怡玉说,电影没有华丽的特效,却有着朴素平凡的镜头记录;没有豪华的巨星阵容,却有着一群踏实肯干的基层工作者;没有天马行空的虚构情节,却有着让亿万中国人都为之自豪、感动的一片赤诚之心。物信学院辅导员熊志东谈到,《厉害了,我的国》就像一道丰盛无比的精神大餐,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相信在未来的五年里,中国会继续向世界散发出夺目的光彩。商学院辅导员罗强强谈到,身处新时代,为我的国家自豪,也为自己能够从事高校思政工作感到幸福,未来会始终将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铭记在心。设计学院辅导员龚忱说,让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教育学院辅导员冯舸表示应该以那些默默奉献、默默付出的技术人员为榜样,辛勤耕耘,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

    此次活动是学工部2018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内容。学工部将继续丰富活动载体,紧扣重点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引导全体辅导员深刻感受党的事业尤其是教育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不断夯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实际工作的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定更高目标,鼓更大干劲,有更大作为。

(学工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