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8-04-03 14:43:38浏览:1223设置

亲爱的毕业生们:

你们好!

    时光流逝,如白驹过隙。当绿色铺满校园,离别的气息亦开始弥漫,毕业季的骊歌悄然响起。

当年,你们意气风发,踌躇满志,跨入校园,开启了梦想之旅。现在,你们即将结束大学生活,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此时此刻,就要告别熟悉的校园和朝夕相处的同学,你们或许感到迷茫和惆怅;面对复杂的社会现状和巨大的就业压力,你们也许心存疑虑和彷徨。

    走在这段成长的必经之路上,你们会充满欣喜与期待,也难免会经历挫折与失望。如果你正处于迷茫、困惑、彷徨,欢迎你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来,我们会以真诚热情的态度,与你面对面的咨询,心贴心的服务,为你提供择业困惑、就业压力、人际交往、情感困扰等多方面的心理辅导。

    我们的办公时间是周一至周五8:30-16:30,你可以通过以下五种方式联系我们:

①电话预约:848955258:00-20:00);842115258:30-16:30);

②短信预约:18086075517

③现场预约:前往J10307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

④微信预约:关注微信公众号“江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入主页下方“心灵小窝”→“咨询预约”填写咨询预约登记表。

⑤邮箱预约:xinling@jhun.edu.cn

  

江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4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