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03-27 09:54:33浏览:2058设置

各学院

    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学院积极推动该项目的申报工作。请相关教师仔细阅读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chuguo上的申报指南,了解该项目的基本申报条件、申请程序、申请材料及选派办法。

注意事项:

1.申请人须取得外方正式邀请信后方可申报地方合作项目,且正式邀请信中邀请时间应在20189月至20199月间。

2.凡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或湖北省教育厅青年教师项目资助且在有效期内的人员,不能申报2018年地方合作项目;已申报过2018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但未获批的教师,仍可申报“地方合作项目”。

3.教师请于201841日至415日间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并于2018411日下午4: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档(含以下附件)、纸质档一并报送至外事处(行政楼301办公室)张慧老师。

符合要求并有意申报的教师可提前咨询外事处,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申报。

咨询电话:84688385  张老师

附件:

1.《学院(部门)推荐意见表》附件1:学院(部门)推荐意见表.doc

2.《申报教师信息表》附件2:申报教师信息表.xlsx

                       外事处   人事处

                                                     20183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