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当选为湖北省政治学会副会长单位

时间:2018-03-22 13:01:22浏览:838设置

    317日上午,新时代政治学发展学术研讨会暨湖北省政治学会换届大会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高校、党校和社科院系统的近200名学者与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湖北省政治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等人选。长江学者、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院长邓大才教授当选为会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腊生教授为上届副会长,再次当选为副会长。

    湖北省政治学会成立于1977年,是全国政治学界最早成立的省级学会,其主要职责为开展政治学理论研究,总结我省政治建设经验,研究我省政治体制改革,为党政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咨询等。40多年来,湖北省政治学会在推动湖北省政治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实践应用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为中国政治学学科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校政治学学科涉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法学院,近五年来在发表论著、主持课题、成果奖项、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