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优秀校友胡云山与学校达成多项校企合作项目

时间:2018-03-22 12:48:53浏览:3941设置

    320日,应校招生就业处邀请,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99级校友广州尚品汇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云山回到母校开展洽淡、走访和讲学,并与学校达成多项校企合作项目

    20日上午,胡云山招生就业处化环学院、设计学院、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进行了座谈。副校长李卫东对胡云山表示欢迎,他指出,胡云山作为新生代企业家,一直以合作共赢的思想干事创业,受到业界广泛的认同和肯定,他的事迹激励江大学子代代相传、生生不息。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与校友加强合作,支持和服务校友发展。

    会后,胡云山在设计学院张砚书记、曹琳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树莓工作室、零肆工作室等,对设计学院的办学实力和特色、学生的专业能力有了一定了解双方达成成立企业专门工作室意向。

    下午两点,胡云山以饱满的热情登上江汉大讲坛,在化环学院报告厅为学弟学妹作了以“专业、付出,拼搏美丽人生”为主题的讲座,分享了他的就业、择业、创业的发展之路:从毕业南下找工作,山穷水尽时“香蕉的故事”,到刚刚入行时在50度高温的乳化车间接受“第一现场教学”,3年做完其他人10年要做的实验,迅速由助理工程师成长为总工程师,从2009年创业到2012年办工厂,胡云山生动地讲述了他的毕业15年,总结出“选择、坚持、付出、心态、格局”五个关键词,令在场的百余名师生深受启发。

    胡云山作为一名企业年产值达16亿元的广东企业家,不远千里回武汉与学校进行项目合作、成果转换,是基于对母校的感情和信任,本次返校之行收获颇丰,与化环学院达成了成果转换合作,与设计学院共同成立企业宣传品工作室,并将对江大在校生创业进行项目、平台和资金上的支持和资助。(校招生就业处张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