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赴国外(境外)短期交流计划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2018-03-20 15:51:44浏览:579设置

          315日,2018年学生赴国外(境外)短期交流计划工作部署推进会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李卫东副校长参加部署相关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处主要负责人对各项目的执行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研究生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李卫东副校长指出实施本年度各计划项目既要充分利用已有的中外合作办学长期项目、校际交流中期项目及交换生、交流生短期项目资源,需努力夯实已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或合作协议的国外(境外)高校、政府、机构资源,还要力争扩大与国外(境外)优质教育资源的交流与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同时服务于引智工作,加大国际一流人才引进来的力度,助推孔子学院项目。

    本次工作部署推进会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归口管理、统一部署、公开招标、科学选拔、合理资助、严控质量坚持优生成长与服务学校原则。对于品学兼优且特别贫困的学生采取全额资助

    据悉,我校2018年度学生赴国外(境外)短期交流计划项目16个,赴11个国家或地区。其中3所高校2018年全球QS排名前106所高校排名前50(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