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汇报会

时间:2018-03-19 20:44:59浏览:1189设置

      319日下午230分,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汇报会。湖北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张正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李强同志汇报了学校巡视整改情况,省委第七巡视组全体成员、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张正新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希望全校上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狠抓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出实效、见真章。二要明确主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推动整改任务和要求一一落实。同时,开展大会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了解干部老师对整改工作的反映和评价,发现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新要求。三要明确检查重点,主要看整改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是否落实,整改措施是否具有针对性、可行性,整改成效是否显著。四要明确工作职责。同志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按要求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为检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必要的保障,确保提供的资料客观真实,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同时鼓励和支持干部老师向省委巡视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共同营造有利于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良好氛围。

    校党委书记李强汇报了我校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就巡视组反馈的46个问题的整改情况逐一作了汇报。下一步,校党委将严格坚持严字当头,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深入推进巡视整改,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推进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围绕“三化”大武汉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内涵发展,为早日建成与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地位和水平相适应的在全国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奠定基础。

    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江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