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多名女教职工荣获省、市级先进称号

时间:2018-03-08 12:26:42浏览:1044设置

    在省市纪念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湖北省总工会、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妇联、武汉市教育局工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附属医院(市六医院)主任医师刘敏被评为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附属医院(市六医院)重症医学科人文学院李明外国语学院杨惠芳机建学院董晶等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学校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保障妇女的社会地位,维护其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工作、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加强女职工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女职工自我发展、提升女职工素质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2018年,全校女职工要担当重任、奋发有为、乐于奉献、追求卓越,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及事业发展规划建功立业,要在武汉新一轮赶超大潮之中,积极投身到三化大武汉建设洪流中去,在全面复兴大武汉伟大事业中不断超越自我、再立新功。

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