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视察我校

时间:2018-03-08 08:31:08浏览:2767设置

      3月7日上午,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来校视察,参观了学校校史展,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关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办学成就的介绍,对学校多年来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前瞻性的要求。他强调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武汉经济社会发展。

    陈一新书记还会见了我校优秀教师、专家学者及学生代表,亲切询问他们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武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杰等陪同视察。我校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当前,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赶超,改革创新,力争全面建成立足武汉、面向湖北、辐射全国的支撑引领区域社会发展的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
(晓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