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市委宣传部表彰

时间:2018-03-07 16:13:45浏览:999设置

    3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武汉市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学雷锋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推选结果。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附属医院导医台入选“武汉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校团委副书记李莎、校纪委主任科员李祥波两位同志被评为武汉市岗位学雷锋标兵雷锋号蔡甸马赛村支教社会实践项目、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荣获“武汉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武汉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全校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切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努力培育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全体师生员工要把学雷锋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与加快“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努力成为雷锋精神的积极倡导者和模范践行者。(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