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法语系学生荣获湖北省翻译大赛特等奖

时间:2018-03-05 20:52:24浏览:834设置


    第24届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决赛结果揭晓,我校法语专业张孙雪麟同学荣获特等奖。


    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是湖北省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品牌价值的年度翻译赛事,由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主办,分英语类专业组、非英语专业A组、非英语专业B组以及非通用语种组四大组按照口译与笔译类分开进行,累计参赛人数已逾20万人,有力推动了中部地区及湖北高校外语教学整体水平的提升,促进了翻译专业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在全国翻译界享有盛誉。


    此次大赛法语组获奖的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5所高校的167名同学,其中我校法语系有16名学生获奖,特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7名,充分反映法语专业较强的办学质量和较高教学水平。(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