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05 16:02:20浏览:570设置

     22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李文平同志,市委第十六督导组吴文涛同志、张亚超同志及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学校一线师生各方面代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方案详尽,对时间安排、学习研讨内容、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精心作了部署,并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了专题研学和交流撰写心得体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校领导班子坚持敞开大门听意见,畅通渠道查问题,采取个人走访调研、集中座谈访谈、设置意见箱、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联系的部门和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及所在支部的部分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谈心谈话,营造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翔实详尽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查摆自身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强代表校领导班子就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校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了坦诚地批评帮助。

    市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李文平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学习研讨扎实有效,征求意见广泛深入,谈心谈话充分到位,对照检查撰写认真,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充分体现了整风精神。

    31日,李强书记主持召开会议,对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下午,全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对民主生活会的通报进行了学习。下一步,校党委将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凝聚全体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发展。(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