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张幸平校长走进研究生课堂

时间:2018-03-02 16:04:04浏览:735设置

    32日上午,张幸平校长走进2017级研究生《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课堂。张校长认真聆听,仔细填写听课记录。课后,他对研究生教学质量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课程应进一步提高教学的生动性,加强师生间的互动;积极探索理论教学效果最大化的途径,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和案例库教学方法;多向兄弟高校学习先进经验,应加强任课教师业务能力培训。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校领导、研究生处、各培养单位走访了研究生课堂、实验室、工作室、寝室等,对研究生开学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研究生师生们均已投入学习、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研究生开学教学情况检查将持续两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反馈和解决。研究生教学情况检查形成常态,以查促改,以改促建。

    学校将继续着力打造一流的研究生教育,深入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积极进行科教协同、政教协同、产教协同、医教协同研究生培养模式探索,在“双一流”建设中定更高目标、鼓更大干劲、有更大作为。(研究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