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专利所有权转让的公示

时间:2018-03-02 13:59:04浏览:2663设置

关于专利所有权转让的公示

  

根据省政府《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鄂政办发【201360号)和《湖北省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资产处置与收益分配实施细则》(鄂财教发【201457号)等相关文件的规定,现对“一种聚酰亚胺的合成方法的专利权、技术秘密和补充资料”转让情况予以公示:

1.名称:一种聚酰亚胺的合成方法(专利号:ZL201510733059.6)的专利权、技术秘密和补充资料

专利权人:江汉大学发明人:尤庆亮、刘继延等

  2.经发明人申请,拟将“一种聚酰亚胺的合成方法的专利权、技术秘密和补充资料”以所有权转让的形式,转让给“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并经双方协商拟定的转让费用为人民币400万元整。

公示期自201832日至38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存有异议,以书面形式向校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反映。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办公地点:J16C306室;联系电话:84225199;联系人:吴学军。

  

  

  

江汉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

20183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