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行音乐学院综合楼项目建设奠基仪式

时间:2018-02-28 15:03:26浏览:2505设置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28日上午10点,我校在美丽的三角湖畔举行音乐学院综合楼项目建设奠基仪式。校领导、设计单位和代建单位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音乐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奠基仪式。

    张幸平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作为改善学校教学条件的重要项目之一,建设好音乐学院综合楼,满足音乐教育教学和科研需要,既是开展音乐教育的必要条件,也是建设国内一流高校的重要内容,对促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提档升级、完善教育功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音乐学院综合楼的奠基,标志着这项工程正式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他对工程主管部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规定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第一,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学校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各自的职能,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工程主管部门做好工作,共同把音乐学院综合楼建设成为学校又一标志性建筑。

    仪式上,校领导、来宾、师生代表为音乐学院综合楼项目培土奠基。据基建处介绍,音乐学院综合楼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音乐学院琴房、教室和实验室、教学辅助和师生活动用房、设备用房。综合楼为地上五层,地下一层的建筑,机动车停车位62个。项目总建筑面积16000余平方米,计划总投资9000余万元,预计将于2019年竣工。(江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