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新学期 新目标 新收获

时间:2018-02-27 08:25:11浏览:2585设置

          226日是新学期教学工作全面展开的第一天,校园环境布置一新、干净整洁,教学、工作、生活秩序井然有序。全校教师到课率100%,学生报到率90%。教务处、研究生处、学工部、教学服务与设备保障中心、网络中心、后勤集团、图书馆、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提前做好教学相关保障工作,如校园网络、图书馆、教材、清洁卫生、供电、上下课铃声讯号、粉笔、黑板檫、宿舍、食堂等;并安排人员对全校教室(特别是多媒体教室)进行逐一检查,全部能正常使用。

    全体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院系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成员巡视督查各项教学工作。

    据悉,为了保证开学教学工作正常进行,225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各学院教办主任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教务工作。各学院收集教师教学进度表,安排教学巡查,做好应急预案,以确保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2018年新学期,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切实聚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内涵发展,更加积极主动服务“三化”大武汉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定更高目标,鼓更大干劲,有更大作为。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建设地方一流高水平大学迈进!(党委宣传部/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