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志愿传温暖 新年再启程

时间:2018-02-26 14:57:31浏览:1514设置

    221日上午,学工部、校团委以及商学院领导与汉口火车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坚强一行对正在这里工作着的春运志愿者进行了亲切慰问,并分发了慰问品。

   “暖冬行动”是由团中央、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以及中国铁路总公司六大部门组成,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开展的暖心活动,江汉大学杨小玲志愿服务队在春运一线服务已有7年。今年春节前,近170名江大学子在汉口火车站和武昌火车站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志愿服务总时长近5000小时,为南来北往数万名旅客的顺利返乡默默奉献。该活动也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中央财经频道的《第一时间》栏目进行了报道。

    慰问当天,肖坚强书记肯定了学校杨小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助力“暖冬行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让旅客们回家路上倍感温暖与温馨。学工部部长赵兴表示,志愿活动培养了大学生的志愿精神,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年轻的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难得的平台。他们给志愿者送去暖心的慰问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返程客流高峰中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温暖广大旅客回家前的最后一公里。(学生处、校团委、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