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8-02-13 13:03:07浏览:636设置

      2月12日,学校在216会议室召开传达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张裕平传达会议精神。
    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在会上宣读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重申有关纪律和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二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三要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严查顶风违纪行为。他在会上对《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作了进一步要求,从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公款宴请等十个方面作了解读。
    校党委书记李强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负责,对自己认真,对身份负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多学习、多锻炼、多陪伴家人,少应酬、少熬夜、少打擦边球,过一个平安祥和、有意义的春节。
    我校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