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综治联系点开展“感恩有你•点亮心愿”微心愿活动

时间:2018-02-13 13:01:42浏览:911设置


   “感恩有你·点亮心愿是共青团武昌区委开展的共青团活动,旨在凝聚青年的爱心和力量,让困境家庭中的青少年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发挥新时代背景下青年群体的作用,传播正能量。学校综治对口联系点中南路街收集、筛选了来自7个社区的7名贫困家庭青少年的微心愿,学校积极响应,帮助孩子们实现自己的微心愿。


    211日上午,副校长、校综治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功江带队赴综治联系点中南路街开展感恩有你·点亮心愿微心愿活动。中南街党工委书记陈烈、街道办事处主任郑丽霞先后介绍了中南路街的基本情况,武昌区团委书记陈露露介绍了微心愿活动的相关情况。陈功江副校长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能参加这次活动,感谢武昌区团委、中南路街能提供一个这么好的机会,让学校能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为贫困青少年家庭实现自己的微心愿提供一点点帮助,学校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别是青年志愿者和楚馨社这两个平台更好的开展好综治对口联系点工作。会后,赴社区为孩子们送上了微心愿。


    通过本次微心愿活动,促进了学校与中南路街在今后的辖区内青少年帮扶、教育等工作的进一步合作。


    校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史彬,校综治办副主任、保卫处副处长黄松,校团委副书记吴云龙,法学院李华俊博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