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8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8-02-09 22:15:54浏览:674设置

    鸡描竹叶三中颂,犬绘梅花五福临。28日中午,正值农历小年,我校在诗香苑举行2018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张幸平校长、张英副校长,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处、党委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代表,留校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近200人欢聚一堂,共贺2018年新春。

    张幸平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祝福。他勉励留校学生利用假期,安心读书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建议同学们有时间可以逛一逛大武汉,认识武汉,了解武汉,爱上武汉,将来毕业了留在武汉、建设武汉,为大武汉的发展贡献力量。张校长还预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勤勉学习、家庭更加幸福美满。

    同学们纷纷向师长们举杯祝福,感谢学校的关怀和老师们的教诲。生命科学学院熊泽洋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诉说了江大母校的温暖关怀,表达自己对于学校的深深谢意,他将继续努力,怀着感恩的心,砥砺前行。音乐学院吴桓和张昌伟两位同学为师生带来了高音独唱《节日欢歌》和《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团拜会现场演绎着动人旋律。来自异国他乡的留学生们也被现场气氛深深感染,用刚刚学会的中文祝大家“新春快乐,学习进步,阖家幸福!”

    随后,张幸平校长和张英副校长向在座的同学们分发红包并送去新年祝福。活动中,大家以茶代酒,相互赠送着杯盏里满载的祝福,校领导及老师们亲切地与学生们交流着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活动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据悉,学工部、校团委已经连续多年举行新春团拜会,深受学生欢迎。寒假期间,学校继续开放食堂,各部门、各学院安排值班,努力保障留校学生过一个平安幸福快乐的春节。

(江山  学工部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