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行江汉大学老领导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8-02-07 18:20:22浏览:1152设置

     春风送暖,大地复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7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江汉大学老领导新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副校长张英、李卫东,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与老领导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会上,张幸平校长向老领导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科学研究、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祝愿全体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济济一堂,共叙佳话,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学校取得巨大成就。老领导安维群代表校老年协会对学校圆满完成评估工作并进入省“双一流”学科建设学校及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新气象充满了期待,将老年协会座谈会上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报。老领导柏盛湘谈到,学校近年来工作成绩非常骄人。在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让人感到非常兴奋。刚才漫步校园绿道,看到当年栽种的树木已经长大,学校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心情非常舒畅。“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他建议学校在引进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更大进步。老领导罗友松提到,今天怀着十分高兴的心情来到曾经工作生活的地方,虽然外面寒气逼人,但是室内温暖如春。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喜事连连,可喜可贺;期盼学校在学科专业设置方面闯出一条新路,取得突破;感谢校党委、领导对老教授协会,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和帮助支持。

    校党委书记李强最后在讲话中表示,现在我们可以安心办学治校、求得进一步发展,离不开老领导打下的好的事业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双一流”和“内涵式发展”是我们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办一个欣欣向荣的江汉大学的遵循。李强书记对老领导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和所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答疑解惑。江汉大学所取得的成绩是前人栽树、不断积累的结果。来年将继续为老同志服务好。

    会后,校领导与老同志在学术交流中心合影留念。(江山  离退休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