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教师在全市第十五届教师五项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1-31 15:51:25浏览:823设置

     近日,武汉市教育局通报了市第二十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五届教师五项技能竞赛成绩。我校法学院教师童蕊荣获一等奖,医学院教师龚业莉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刘畅、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源泉两位老师荣获优秀奖。


 我校工会积极备赛,各基层工会积极参与选拔。全校中青年教师踊跃参加了院、校竞赛活动,通过教学设计、教学演示、教学反思、案例分析和综合展示五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优秀成绩。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校优秀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卓越的教育情怀,体现了良好的发展潜能和综合素养。


    全校广大教师对标先进,立足岗位,提升素养,增强本领,为学校及武汉教育改革发展和“三化”大武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