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1-31 12:21:57浏览:878设置

    125日,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在职工之家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目标(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外聘工。


    陈功江副校长、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龚正保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余青明作工作总结。


    陈功江副校长对过去一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后勤中心深入贯彻“后勤不后、服务先行”工作理念,积极创建“干净、安全、高效、智慧、绿色”后勤,社会化改革全面推进,物业服务外包改革成效显著,后勤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对2018年后勤工作,陈功江副校长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后勤中心要瞄准新目标,建设美丽江大,创建满意后勤;要开创新思路,建设新型现代后勤和高效安全后勤;要实施新举措,积极开展“互联网+后勤”服务方式改革,推进网格化责任制管理;要取得新成绩,进一步探索后勤服务模式,满足师生美好生活需要。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米国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