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2018年国际教育学院迎春晚会”

时间:2018-01-26 14:44:58浏览:1084设置

    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125日晚在学交流中心仁德厅举办中外师生“2018年国际教育学院迎春晚会,中外师生欢聚一堂,共贺新年海军工程大学外训大队大队长邓波上校、知名公共外交活动家余熙等应邀出席我校副校长李卫东出席并致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全体国际学生、2017年参加赴国外(境外)短期交流计划项目优秀学生代表等应邀出席,晚会由国际教育学院承办

    李卫东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随着我校国际学生规模不断扩大,极大地增强了我校培养国际性人才构建国际化校园的力度,加快了我校与国际接轨步伐2017年我校5名国际学生荣获湖北省来华留学生政府奖学金,激励了国际学生继续力学笃行,潜心钻研。他认为,未来的世界是全球化的世界,更是年轻人的世界,在改革开放40年之际,中国将会更开放,更多元,更包容,更自信。并预祝2018年国际教育学院迎新春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播放了国际教育学院五周年建院宣传片《刚好遇见你》。“2017年国际教育学院志愿服务之星“2017年国际教育学院文艺活动之星“2017年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之星“2017年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之星湖北省来华留学生政府奖学金获奖国际学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中外师生联手展示了印度舞、独唱Aj Zid街舞African Swag表演唱Sweet Dreams & Sixteen Saltines说唱Everyday表演唱Read All About It、舞台剧LOVE、服装表演Colorful Life等精彩节目。海军工程大学斯里兰卡军官代表团也上演了精彩的舞蹈Sri Lanka。全场异彩纷呈,充满浓浓的国际范、中外情、江大味。晚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演绎《青春修炼手册&小苹果》节目中拉下帷幕

    我校一直按照武汉市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目标定位,着力培养应用性、创新性、国际性人才,不断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使师生们更具开放的眼光和包容的心态,了解世界、融入世界、开拓世界。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