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6名教师参加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师资培训

时间:2018-01-26 14:43:37浏览:873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加快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2018117-22日,我校选派商学院赵农、数计学院邓宏涛等6名教师参加了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和国际劳工组织合作推广的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师资培训”,并全部取得了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讲师结业证书。

    该创业师资项目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国际劳工组织合作并在全国高校推广,如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联合大学、黑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都在积极参与,KAB教师在近几年各类教学技能和创新创业大赛中频获大奖,KAB已经成为中国高校创业教育的重要力量。同时,参与本项目的高校在进行创业教育慕课、教材及大学生创业社团建设等方面还可获得团中央和其他高校的支持和指导,并在具备相应条件后可成为团中央、全国青联和国际劳动组织联合授牌的大学生创业教育基地。

    培训期间,我校6名参训教师积极性高,参与性强,较好地掌握了KAB创业培训的授课技能。学校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重视,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工作,增强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力量,提升创业教育师资队伍水平,普及创业教育课程,培训一批拥有先进教学理念和技能的中青年大学生创业讲师,为我校创业教育进一步充实师资储备,进而让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教学和实践方面得到更好的理论支持和实务指导。

(人事处、商学院、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