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友返校为学校及城市发展出资献策

时间:2018-01-25 15:59:41浏览:1411设置

    1202130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参加2018年首场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江汉大学专场活动。校友们与师生共聚一堂,给学校赠送礼物,畅叙友情,为城市发展出资献策

    商学院邀请30余位校友回母校,先后举办了“如何打造卓越的团队”专题辅导Today便利店推介宣讲会等主题活动。副校长张英、副校长李卫东参加了活动。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校友罗定、凡燕将自己研发的智能灭火教学实训系统捐赠给学校并开展了消防安全讲座,为师生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副校长毛卉向校友罗定颁发了捐赠证书。

    物信学院校友北京中伦(武汉)律师事务所所长张曙光在学院设立了学生干部奖学金以鼓励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学生走出象牙塔,融入社会。在座谈会中,校友们寄语母校,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注重内在精神的塑造,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人文素养,加强国际视野,紧跟时代,为以后赢得更多的机会。

    教育学院领导带领校友们参观了江汉大学校史展,并为校友讲解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校友们驻足观看,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校友的作用,共建合作平台,希望成立基金,扶持学弟学妹们创业,还提出将参加校友专场招聘会,欢迎更多优秀学子加入他们的团队,共创美好未来。

    美术学院的座谈会上,到场嘉宾围绕学院发展、艺术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学生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培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飞分享了创业经历,畅谈了对当前艺术行业用人需求的看法,并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中肯的建议。

    体育学院校友院领导们的陪同下,一同聆听完上午的大会后,在学校一食堂三楼共午餐,感受回味校的味道。下午一行人参观了江汉大学校史馆

    医学院校友们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吴杰、王建等校友就学校发展、医学院发展、学生培养、就业等问题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设计学院有28名校友分别从北京、上海、南京、山东、广西等地赶回母校大家参观了设计学院教学成果展国际班师生游学汇报展,还走进教室重温校园时光(宣传部组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