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汉大学2018首届新媒体创新创业精英班开班

时间:2018-01-24 15:05:37浏览:1187设置

         119日,江汉大学2018首届新媒体创新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在江汉大学师生活动中心110举行。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代表江汉大学商学院、创业学院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商学院程康同学在开班仪式上做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分享了对新媒体的理解和思考下一阶段的规划和目标。

    新媒体创新创业精英班合作方武汉互联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蔡靖给同学们带来一堂充满激情,正能量满满的开篇课,他激励参加学生带着问题来,带着收获离开;精英班讲师团代表资深营销策划人、武汉台湾青创中心创业导师何流老师带来的新媒体软文写作的主题演讲得到同学一致好评。

    本期新媒体创新创业精英班是商学院创业学院夯实“为创业青年服务”理念,根据学校深化“双创”教育改革的需要,针对当前新媒体迅猛发展的形势和广大学子的新需求,为有意愿和激情参与新媒体创新创业学生全面学习新媒体知识,掌握新媒体创新创业的经验和技巧,提高同学们在新媒体实际应用中的商业素养和营销能力。本期新媒体创新创业精英班经过投递简历、面试淘汰后共招收来自全校11个学院29名同学,精英班持续1年,共授课120个学时,采取理论教学、实地参观考察以及创业比赛及实训等环节来进行。

(商学院、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