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校民促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

时间:2018-01-23 11:17:30浏览:889设置

    119日,我校召开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简称“校民促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按照《中华民族团结进步促进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进行了换届选举,7人当选为校民促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其中,马自勤为会长,向上、戎进、杨文权为副会长。杨知勤、杨荣耀被聘为顾问。

    副校长张英、校侨联主席贲亚琍出席了会议,并对新当选的全体委员表达了热烈祝贺。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菊珍主持。

    张英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学校民族资源丰富,涵盖14个民族。校民促会自成立以来,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被武汉市民宗委表彰为先进单位,并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上作大会经验交流。她强调,面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和新征程,必须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拓展少数民族工作领域,丰富少数民族工作载体,创新少数民族工作机制,求“同(心)”、求“特(色)”、讲奉献,把校民促会建成少数民族师生之友、少数民族教职工之家。

  

(党委统战部梁蓉/文   史晋汉/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