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友向我校捐赠智能教学灭火实训系统

时间:2018-01-22 11:23:22浏览:901设置

   “灭火成功!”119日上午,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的智能灭火实训系统捐赠设备操作训练中,两位学生在校友凡燕的指导下,拿着外观、操作方式和真实的干粉灭火器一模一样的智能模拟灭火器,向模拟起火的黑色箱子“着火点”根部“一通扫射”,黑色箱子发出了如上语音提示。

    捐赠仪式上,副校长毛卉向校友罗定颁发了捐赠证书。据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介绍,校友罗定、凡燕,分别于2003年、2002年毕业于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和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他们在我校相识、相恋,后一同到南方创业并喜结连理。此次他们回到母校,将自己研发的智能灭火教学实训系统捐赠给学校并开设消防安全讲座,为师生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希望以此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江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