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军运会骨干志愿者招募暨2018年武铁春运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8-01-22 11:19:55浏览:1676设置

    116日下午,2019年军运会骨干志愿者招募会暨2018年武铁春运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举行。全国道德模范刘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招募培训处处长吴艳丽、汉口火车站值班站长熊文、校团委副书记程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以及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程烜在致辞中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志愿者工作的关心支持。吴艳丽向大家介绍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相关情况,希望在座的志愿者能够广泛地参与到本次军运会志愿服务中。现场播放的军运会宣传片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军运会将举行的二十余个项目,激发了同学们心中的热情,活跃了现场氛围。

    全国道德模范刘洋结合自身在武汉铁路局的工作经历,作了题为《在奉献中为青春添彩》的报告。他希望能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广大旅客,用实际行动将铁路人厚德重义、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下去。他表示,列车有终点,爱心无止境,他会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最后,汉口火车站值班站长熊文对“小桔灯”武铁春运的志愿者们做了现场培训。通过培训,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服务春运工作的流程以及要点,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

    学校将进一步拓展志愿服务平台,为江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与自我锻炼的平台,在传播志愿精神的同时,展示江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校团委、商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