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武汉两会胜利闭幕 我校代表委员为大武汉建设出谋划策

时间:2018-01-18 13:17:34浏览:1394设置

    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复兴大武汉宏伟蓝图和各项创新举措的落地见效之年。元月中旬,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相继召开,吹响了新时代大武汉发展的嘹亮号角。我校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副校长李卫东等3名人大代表,副校长张英、毛卉等16名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省政府参事、副校长涂文学列席了会议。

    与会期间,我校全体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就推进建立武汉教育博物馆、建设三角湖公园、实施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计划、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作、深化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体系建立、申办“中国汽车运动大会”构筑“千亿级”汽车时尚产业、实现数字经济跨越发展、推进现代绿色农业建设、加强服务新民营经济、夯实大健康平台、加强生态文明教育等多个方面,为政府提供合理化建议,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42件,受到多家媒体关注。(党委统战部梁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