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第十五届韩国清州市青少年汉语进修班结业

时间:2018-01-16 10:42:29浏览:863设置

    112午,第十四届韩国清州市青少年汉语进修班在我校结业。韩国清州市海外通商事务所所长金银培、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接受培训的韩方师生、我校学生志愿者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凯主持。

    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发表致辞,他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指出汉语进修班为韩国青少年与我校师生搭建了结交友谊的平台,也为武汉市和清州市之间架起了一座相互交流的桥梁。中韩双方一起点亮知识的火炬,帮助中韩两国的年轻一代更好地相互沟通、紧密携手,为创建美好和谐的人类社会一起做出贡献。

    韩国学生在现场展示了学习成果。他们用中文作了自我介绍,用葫芦丝演奏了美妙的歌曲,表演k-pop舞蹈,并演唱了中文歌曲《刚好遇见你》。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书记雷万忠为韩国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成绩单,参加仪式的其他领导分别向韩方师生赠送了富有中国特色的纪念品。

    据了解,本届汉语进修班共有20名中学生参加他们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学习和文化考察,学习了中国概况、汉语口语、中国水墨画、中国民族音乐和中国武术太极拳等课程。到中国家庭体验了中国文化,访问了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参观了黄鹤楼、红楼、户部巷、东湖、楚河汉街等市内各大风景名胜。(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