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党的十九大代表杨小玲来校作报告

时间:2018-01-15 09:39:55浏览:1107设置

    111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武汉市第一聋校学校副校长杨小玲同志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感悟》报告商学院委、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委21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杨小玲同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党代会简介、参加党代会的感受和概况、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基本内容、个人学习感悟、习总书记殷切希望”五个方面分享了她参加党的十九大党代会的切身感受以及学习十九大的精神感悟。她谈到认识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需要把握好“五个新”,即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新作为。作为一名长期致力于特殊教育事业的工作者,她重点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有关内容,她表示,每一名党员同志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凝聚和引领意识形态,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方面形成合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这也是商学院党委、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委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报告前,各支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缴纳情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员师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下一阶段有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国梦和建设“三化大武汉”贡献我们江大人的智慧和力量。商学院/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崔莎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