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举行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暨团干述职报告会

时间:2018-01-11 18:02:46浏览:1484设置

    111午,2017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考核暨团干述职报告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举行。来自各学院分团委、附属医院团委、研究生团支部等21个团组织的负责人先后进行工作汇报。学校共青团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参加本次报告会并担任评委。

    为做好本次年度考核工作,各基层团组织已于会前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并提交了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及工作台帐,开展了自评工作。报告会上,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采用PPT展示和个人陈述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本单位2017年团的工作实绩和2018年团的工作展望。汇报内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较好地总结和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此次述职考核是2017年度校团委工作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最终的考核结果,将由本次述职报告的得分和前期各单位提交的工作台账反映的工作实绩得分相加后得出。(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