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橡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8-01-05 10:51:07浏览:1862设置

    1230日上午,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橡塑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江汉大学隆重召开。本次学术会的主题是“新能源高分子”,来自湖北省内外各高校以及从事橡塑专业生产、经营、检测、科研的30单位的40多位专家学者代表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橡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江汉大学化环学院胡思前教授主持,江汉大学科研处杜副处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江汉大学的发展况。橡塑专业委员会主任、江汉大学化环学院院长刘继延教授向专家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化环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举办了聘书颁发仪式,大会向刘继延教授等33位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以及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来自华北电力大学谭占鳌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刘承美教授科院青岛生物能源生物过程研究所万晓波研究员江汉大学刘志宏教授分别就高分子在能源方面的研究了学术报告。

    今后江汉大学将继续将橡塑专业委员会作为的一个沟通桥梁,力争为广大橡塑行业的企事业单位搭建一个产、学、研一体化交流平台,为湖北省橡塑领域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以促进科研和产业发展,实现双赢局面。

  

(科研处、化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