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校统一战线举办“知行践悟,同心同行”活动

时间:2018-01-05 10:10:25浏览:935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作用,1230,我校统一战线举办“知行践悟 同心同行”活动,通报2017年重点工作情况,表彰53名统一战线工作先进个人,并前往烽火科技集团和东湖绿道二期参观考察,感受大武汉日新月异的变化。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代表,校基层党组织、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2017年,全校统一战线在深化交流中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在团结协作中发挥优势、汇聚力量,融入学校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亮点凸显,高校“统一战线服务社会”品牌特色鲜明,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影响广泛,统战理论创新研究成果丰硕,港澳台海外联谊持续深入,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贡献。

    在当天的实地考察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烽火创新谷东湖绿道二期感受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迸发出来的现实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认同和社会主义价值观体系的价值认同。(统战部梁蓉/文 史晋汉  刘进/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