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汉大学当选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单位

时间:2018-01-05 10:05:39浏览:955设置

    近日,在武汉工程大学召开的第十一次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换届代表大会上,江汉大学当选为省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刘继延教授当选副理事长,胡思前教授、晋梅教授当选为理事。

    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是中国化学会的下属机构,成立于193653日,原名为中国化学会汉口分会,在全国125个学会、协会中是历史最长的学会之一。学会现有会员3000人左右,其中中科院院士3江汉大学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这是继2016年江汉大学首次成为省化学化工学会橡塑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后的又一次新突破,充分表明江汉大学在湖北省化学化工学科领域影响力稳步扩大,学科实力逐步增强,学术成果得到了行业内的肯定,特别是在光电化学材料及柔性显示材料领域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研究方向形成了一支高水平的人才团队,体现了省化学化工学会在高校学科建设方面积极促进学科发展,着力提升省化学化工整体实力的工作思路。(科研处  化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