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2018年“走进新时代 复兴大武汉”春联征集启事

时间:2018-01-05 09:47:30浏览:1604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传统年俗、根植百姓生活,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局、市文联、长报集团、江汉大学拟联合举办走进新时代复兴大武汉春联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春联原创作品。征集启事如下:

一、作品主题

    围绕走进新时代复兴大武汉主题,以春联形式为载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等为重点内容,抒发人们祈福贺新春、喜迎新时代的幸福感受,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表达武汉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应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富含新春佳节气息,便于传播和推广。

2.作品应遵循春联创作基本规律,上下联中单联字数一般不超过20字。

3.每位参与者提交作品不限数量,提交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一经发现,由应征者承担后果。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0日。

四、提交方式

    应征作品须署真实姓名,并于稿件末尾注明联系方式(春联+姓名+联系方式),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提交给春联征集办公室,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江汉大学武汉诗词楹联学会秘书处J01A203,邮编:430056,邮箱:whscylxh@163.com,联系人:于辉,联系电话:027-84226657  13035141589

五、作品评审

    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初评和复评,根据作品的思想性、文学性和格式要求等多种因素,选出优秀作品并在相关媒体发布。

六、相关事项

    1.应征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2.优秀作品将邀请武汉市书法名家书写,统一印制,赠送广大市民和家庭。

    3.优秀作品将在市属媒体和新媒体平台上宣传和推广。

                          春联征集办公室

                                                           2018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