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与宁波市体育局签约合作

时间:2018-01-04 09:00:54浏览:1335设置

    近日,副校长李卫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范纯新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琮玫等一行5人受邀访问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宁波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等地,并与宁波市体育局共同签署了《江汉大学与宁波市体育局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及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
    会上,李卫东副校长将江汉大学的发展情况和目前的基本办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江汉大学愿意与宁波市体育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希望能依托双方的优势,加强在体育人才培养上的合作。
    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雷钧对李卫东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市竞技体育发展和优势运动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积极交流,联合培养优秀运动员,合作互赢,推动双方优秀体育人才培养建设。(体育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