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现艺之星颁奖典礼

时间:2017-12-29 15:42:21浏览:527设置


12月27日晚,设计学院“第十二届现艺之星颁奖典礼”在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强、副校长涂文学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代表,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优秀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2017届“现艺之星”共评出产品之星、数媒之星、平面之星、环艺之星、中爱之星、文体之星、多彩之星和一个“最佳教师团队”奖。

    党委书记李强为最佳教师团队颁奖并致辞。他用“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对作出突出成绩的教师团队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人才培养所做的贡献。

    校友代表刘世太在分享成功经历时,叮嘱学弟学妹们要跟着专业老师学习“秘术”。行业协会代表严章联则称赞江大设计学生才华和颜值兼具。

    当天还举办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舞蹈《青春飞翔》点燃全场热情。音乐剧《20岁的成绩单》带领同学们许下20岁奋进的青春誓言。走秀节目《霓梦》尽显模特风采和服装时尚。舞蹈《一片羽毛》表现了同伴间的深厚情谊、面对挫折时的勇气和坚韧。教师表演的舞蹈《追光者》神秘、新颖、有趣、可爱,把整场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设计学院 屈慧)




返回原图
/